close

其實到依家..我都真系冇點睇過WORKING HOLIDAY既野...

只系今日無無聊聊上網.....咁岩就見到哩兩篇.....吾知系咪同一人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希望吾好再有第2個啦....

真系要警惕自己.....要小心!!

保險一定要買!!

My Friend... R.I.P. ...

網誌日期:2011-03-20 01:20

...

她,一個人,隻身飛去澳洲,參加working holiday...

她是我的中學同學,雖不是十分熟悉。可是她的行動重燃我想去working holiday 的衝動。


 

她是新牌仔,卻幸運地在澳洲駕駛時沒有發生意外,

也幸運地沒有去受水災影響的地方,

可是,她在快要完成旅程時,投入了主的懷抱中...(雖我沒有信仰, 我可是真的相信她上了天國)


 

雖然她離去了...可她不會就這樣在世間消失...

她的意志影響了她的學生...她的家人, 男朋友,朋友...和我


 

她在我的生命中存在著,直到我的死去。I promise. 感謝她的行動令我有出走澳洲的勇氣...


 

My friend... R.I.P. ...

FROM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Mxl78imFGRlXERT5XizqqX9v/article?mid=154

[討論] 世界多麼兒戲,生命多麼脆弱 ,WH朋友過身了,很難過...

本帖最後
 
由 AlanAmazing 於 2011-3-18 07:27 編輯


世界多麼兒戲,生命多麼脆弱
一個和我同一天來澳洲, 同一班機, 同一輛巴士, 同一間hostel, 在 Melbourne check in 時認識的香港朋友也是我在澳洲第一個認識的朋友, 她看過我的旅行日記後還說回香港會和我一起出書。但今天她家人告
之她在 Monkey Mia 玩浮潛時出意外過身了!!! 我不敢相信, 很難過...

為了家人著想, 我也考慮要遠離危險活動 - diving , skydive.

Rest in peace, Christy, if I publish a book, I will definitely put you in ther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k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